县林业局:道德讲堂主讲从政道德
发表时间:2016-07-28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日前,一堂主题为“公民道德重在修养”的道德修养课在县林业局道德讲堂开讲。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通过表达个人人生感悟,结合实例,倡导广大干部职工修从政品德、当文明模范。

 

 

      课上,主讲人按照诵经典、唱歌曲、学模范、讲道德的流程,环环相扣,开讲该局今年第三期道德讲堂。在讲道德环节,主讲人提出了什么是道德、公民道德建设的主要内容是什么、我党提倡怎样的从政道德、如何建立公民道德等问题,并结合实例,作了深入阐述。主讲人指出,党和国家工作人员要时刻按照《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的要求,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为着力点,不断学思并重、慎独自律、积善成德、知行统一,逐步培育起“忠诚、为民、务实、清廉”的从政道德。

  

 

      据了解,为倡导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县林业局每年都会组织一次文明股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评比和文明餐桌倡导活动,有力促进道德力量入心入脑,在局机关干部职工中营造了良好的比学赶超氛围,树立起了人人讲道德的文明机关风尚。(稿源:湘潭县网 通讯员 莫丽娟 记者 莫锦文)

责任编辑:李辉军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iangtan@xiangt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