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乡规划局开展道德讲堂第五期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16-08-05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县城乡规划局开展道德讲堂第五期专题讲座。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8月5日,县城乡规划局邀请县委讲师团讲师、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开展道德讲堂第五期专题讲座,该局全体干部职工聆听讲座。

 

 

        此次讲座以中华民族传统道德为主题内容。“中华民族沉积几千年的传统道德主要表现在忠、孝、诚三个字上,忠主要是指爱国……”该讲师引经据典,运用大量历史典故和名人故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忠、孝、诚的涵义、历史演变以及对人生修为、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他表示,作为一名国家工作人员,更应该率先垂范,大力弘扬传统美德,培育优良家风,把优秀传统文化融入日常工作中,为建设文明和谐、美丽幸福莲乡而努力奋斗。整堂讲课旁征博引、史论结合、理实互参,使大家获益匪浅。

 

 

         “今天的讲课帮助我更深入地了解了中华民族传统道德和优秀文化,对今后工作开展、服务群众都有积极的指引作用。”讲座结束后,该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做到学思结合、知行合一,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全县规划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当天会上,该局负责人还就省级文明县城复查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稿源:湘潭县网 记者 龙蓉)

责任编辑:李辉军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iangtan@xiangt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