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务局开展“讲道德、重品行”专题教育
发表时间:2016-10-21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日前,县水务局邀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湘潭市希望工程爱心大使、原任湘潭县文化馆党支部书记赵在和老人上了一堂《“讲道德、重品行”,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专题讲座。

 

      课堂上,赵在和以他丰富的人生阅历及感人的事迹,生动的阐释了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是如何做到讲道德、重品行,如何在“两学一做”活动中践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道德、重品行”强调的是品德合格,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

 

      会后,与会干职工纷纷表示,要以老人为揩模向他学习, 做一个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共产党员。(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黄琳)

责任编辑:李辉军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iangtan@xiangt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