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乡规划局2017年第二期道德大讲堂开讲
发表时间:2018-05-05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湘潭县城乡规划局2018年第二期道德讲堂开讲。 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为进一步提升全局人员的思想道德修养,5月4日下午,湘潭县城乡规划局2018年第二期道德讲堂开讲,本期道德讲堂是以“弘扬中华美德•做敬业奉献模范”为主题,引导全局人员正确对待自己的职业,把爱岗敬业作为自己的人生追求。局机关以及二级机构共56人参加了本次教育。

 

 

        本期道德讲堂共分5个环节,听歌曲、省吾身、学模范、讲故事、送吉祥。在学模范环节,大家一起观看了先进模范事迹专题报道。局负责人结合自身经历,通过讲一些有趣的小故事,教育和启发全体人员要珍惜岗位,加倍工作,让生命在工作岗位闪光。

 

        第二期道德讲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道德的力量是无穷的,榜样的力量是无尽的,用一颗善心做一些善事。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一颗进取心对待工作,以一颗平常心对待生活,以一颗友爱心对待同志。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始终保持谦虚务实的本色,淡泊名利,爱岗敬业,把全部智慧和精力奉献给心爱的规划事业。(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马立准 记者 彭圆)

责任编辑:李辉军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