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机关开展第三期“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23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县人大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图片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近日,湘潭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第三期“道德讲堂”活动,机关支部党员和部分退休老干部近30多人参加活动。

  为使干部职工在道德实践中择善而从,不断提升素质,完善自我,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积极引导干部职工投身道德实践活动,倡导“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积极营造学习道德模范、崇敬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此次“道德讲堂”活动通过“诵一段道德经典、唱一首道德歌曲、讲一个道德故事”的方式,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为主要宣讲内容,呼吁全体干部职工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提高道德修养。道德讲堂活动中,部分退休老干部还用书法书写了传统经典名言警句。

  据悉,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通过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并将参与活动情况作为干部职工评优考核的重要依据,大力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政风、政纪教育,树立诚信文明、风清气正的政风行风形象。(稿源:湘潭县文明网)

责任编辑:肖凯龙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