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国税局积极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18-08-10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县国税局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图片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近日,湘潭县国家税务局举办“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道德讲堂活动。分为“唱歌曲、看短片、学讲话、学模范、送吉祥、发善心”六个环节,以弹幕互动、演讲比赛、现场问答等新元素、新形式不断丰富道德讲堂内涵,不断深化寓教于乐的感教作用,在全局形成了“崇德尚善”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湘潭县国税局以文明创建为契机,大力打造富有特色“道德讲堂品牌”,不断挖掘道德讲堂建设新思路,不断丰富道德讲堂建设新元素,先后开展“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做敢于担当的共产党人”等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传播文明、引领风尚、弘扬道德,彰显国税人良好形象。(稿源:湘潭县文明网  通讯员  杨高权)

责任编辑:肖凯龙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