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移动公司开展“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8-08-16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县移动公司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图片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近日,湘潭县移动公司经理陈晓雷同志给公司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道德讲堂”。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增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的切实需要,目的在于不断提高员工道德素养,形成“讲道德、知荣辱、树新风”的良好氛围。同时强调,全公司广大员工要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按照湘潭县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组建好志愿服务活动队伍,做好服务窗口、公共场所相关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通过“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等五个环节,引领大家一同来品味道德的文明,感受道德的震撼,传递了道德的正能量。(稿源:湘潭县文明网)

责任编辑:肖 凯龙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