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统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18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QQ??20191018161651.jpg 

  宣讲现场。(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10月17日,县统计局邀请市党的理论政策宣讲员张冕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活动。县统计局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员张冕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九十八年来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所经历的风雨、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该怎么做三个方面,以清晰的条理、翔实的事例,对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深的理解。

  大家纷纷表示,听了这堂课体会非常深,一定做到心怀理想、坚定信念,锤炼党性、勇于担当,懂得感恩、努力奋斗,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坚强党性、过硬本领、扎实作风,在统计事业中担当作为。(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责任编辑:李辉军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