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宝莲:迅达集团宝莲慈善基金会情暖我县349名贫困单亲母亲
发表时间:2017-12-20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年关将至,12月18日,迅达集团宝莲慈善基金会周宝莲女士及其爱心团队带着对湘潭县贫困单亲母亲姐妹的关爱,再一次来到我县举行现场慰问活动,为我县17个乡镇349位贫困单亲母亲每人送上了1200元慰问金。县妇联负责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每年这个时候,都能收到来自迅达的爱心,让我们全家过一个好年。”“感谢周宝莲女士对我们的关心,我会好好培养孩子,让他长大也能像您一样回报社会。”单亲母亲们纷纷向周宝莲女士表示感谢。

  活动现场,周宝莲女士还邀请来自湘潭县香群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中路铺镇陈香群女士,向受助单亲母亲分享她成立合作社、种植再生稻致富的创业经验,旨在通过引导,使更多的单亲母亲投入创新创业,自立自强,实现自我“造血”。

  据悉,2010年8月以来,迅达集团宝莲慈善基金会每年在我县开展了一系列以关爱孤儿、失依儿童、贫困单亲母亲和贫困家庭为主题的爱心公益活动,总捐助金额近700万元,帮扶困难人员4000余人次。2016年,迅达集团宝莲慈善基金会荣获“湘潭县妇女儿童工作特别贡献奖”荣誉称号。(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陈思瑶)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