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廖小娜:始终在平凡岗位上为人民服务
发表时间:2018-07-13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工作中的廖小娜。(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从反贪污贿赂局到控告申诉检察科,众多类型各异的案件,让廖小娜的7年从检生活充满紧张而丰富的色彩。7年来,廖小娜始终忠于职守、乐于奉献、勤于学习、勇于拼搏,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检察事业奉献着青春与力量。

  控告申诉检察科是检察院的“窗口”,也是检察院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为县人民检察院控告申诉检察科的副科长,廖小娜拥有深厚的法律功底,在查办案件时,能仔细审查,并将案件及时分流;在面对群众来访时,她始终牢记“群众工作无小事”,耐心对待每一位来访群众,为他们答疑解惑,解决实际问题。

  自2011年加入县人民检察院以来,廖小娜像一块永远在吸水的海绵,不停地学习、充电。去年,她凭借自己的法律法规知识和锐意进取的毅力,在第二届全国检察机关刑事申诉业务竞赛中荣获“全国刑事申诉检察业务标兵提名奖”及“全国刑事申诉检察业务能手”称号,这是湖南省检察机关在此次参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并且实现了县人民检察院国家级个人荣誉零的突破。 

  在这7年的检察工作中,廖小娜始终坚守着人民检察官“忠诚、公正、清廉、文明 ”的职业道德,用自己的行动和成绩,不断擦亮着“共产党员”这四个大字。(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李思源 赵思佳)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