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嘉桥镇:夫妻齐上阵 化身最美战“疫”人
发表时间:2020-02-18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清运垃圾

   

  清运垃圾

  红网湘潭县分站2月18日讯(通讯员 董艺馨)“我们能做的就是每天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做到位,及时进行环境清扫和垃圾清运,不让病毒滋生,为疫情防控尽最大的努力。”负责杨嘉桥镇旷家新村环境卫生的保洁员张立军说道。

  张立军和他的妻子唐碧兰都是旷家新村的村级保洁员,负责全村的环境卫生打扫及垃圾清运。面对此次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夫妻俩从正月初六就已开始工作,每天清晨都能看见他们在旷家新村进行环境卫生清扫的身影。戴上口罩、手套,驾驶着收集车,夫妻俩在村道上开始沿线打扫、收集垃圾。虽然一路遇到的村民寥寥无几,但垃圾筒里的垃圾丝毫不减,甚至比以往更多。因此,夫妻俩每天大多数时间都奔波在打扫、整理及转运垃圾的道路上。

  在这场战“疫”中,这对夫妻,用行动践行了一场并不普通的防疫战斗。他们也是杨嘉桥镇坚守在各个村、社区、居委会等防疫一线保洁员的缩影。正是他们这些平凡的“小人物”,用实际行动守护着千家万户的平安健康,用实际行动为杨嘉桥镇打赢新冠肺炎防疫阻击战注入了坚实力量!

责任编辑:李辉军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