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养路工人表初心 特殊捐款战疫情
发表时间:2020-02-20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fcad3e7e84a3a25c2f843dbb5e4423e.jpg 

  红网湘潭县分站2月20日讯(通讯员:陈亦芬)“我是湘潭县交通运输局的一名养路工,这是我的捐款,请及时送至疫情第一线!”2月18日,天空放晴,似乎预兆着寒冬即将走远,疫魔将被消灭。湘潭县交通运输局吴家巷中心养护站的养路工王勉如,一大早从中路铺家里骑了一个多小时摩托车来到位于易俗河镇的农业银行,银行办业务的人员不多,当他嘶哑的声音在银行柜台前响起时,大厅里所有的目光都投向了这个黝黑的汉子。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我每天在电视里看到全国各地的人都在以不同的方式献爱心,捐口罩酒精,捐蔬菜水果……”在疫情防控期间,王勉如虽然只能宅在家,但他觉得隔离病毒,但不能隔离爱。防控疫情,需要八方支援,危机关头伸出援手,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我是国家工作人员,所以我捐出一个月的工资尽绵薄之力。我老婆没有工作,在家务农,我也动员她在村上捐了500元,儿子、女儿也分别在学校分别捐了100元和200元。希望我们的爱心能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传递一份正能量。”王勉如话语朴实,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予疫情防控工作最有力的支持,充分体现了一个普通国家工作人员的大爱情怀。

责任编辑:李辉军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