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嘉桥镇举行“送手工,迎新春”花艺培训会
发表时间:2018-01-11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为积极响应省妇联创业就业培训的号召,进一步彰显妇联群团组织作用,1月9日,杨嘉桥镇妇联邀请湘潭市女性手工艺品协会专家来镇开展“送手工,迎新春”花艺专场培训会。该镇40余名妇女代表参加。

  活动中,湘潭市女性手工艺品协会秘书长、花艺大师陈津灵通过PPT讲解和演练操作等形式从鲜花保鲜、插花原理、插花技巧和插花艺术鉴赏等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听取讲解示范后,参训人员兴致勃勃地进行插花演练,专家手把手为大家提供指导。经过一上午的培训,一个个造型别致的花篮逐渐成型,大家相互品评花艺作品,饶有一番兴致。

  此次活动不仅让参加培训的妇女们学到了插花的基本知识和技巧,更让她们体验到了插花的乐趣,进一步拓宽了创业就业渠道。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还将针对农村妇女举办一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创业就业培训活动,培育一批新型农村妇女创业就业典型和致富带头人,更好地激发新时代农村女性的活力和创造力,为建设美丽富饶杨嘉桥贡献巾帼力量。(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张倩)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