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俗河镇第一河长号召:巡河去!
发表时间:2018-01-10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9日,低温霜雨天气刚过,太阳羞涩地露出笑脸,易俗河镇第一河长、该镇党委书记担心冰冻气候影响正在扫尾的水利冬修工程质量和水利工程运行,向全镇号召:巡河去!

  该镇党委书记与镇武装部、水利站负责人一行对湘江河段、紫荆河沿线等处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巡查。堤防是否稳定、涵闸是否正常、紫荆河治理等工程是否有冻坏现象、河岸是否有垃圾、沿河是否存在排污、挖沙等情况,他们都一一查看。

  对2018年度河长制巡河工作,该镇党委书记向44位河长及镇村两级河长办成员提出:一是要带着找问题的态度巡河。在保证巡河数量的同时一定要注重质量,确保不走过场,不放过细节;二是处理问题要及时。巡河中发现的问题,村级能处理的要第一时间处理,村级不能处理的要第一时间上报镇河长办,速急处理。三是要做到全覆盖。各责任人要对责任范围内的河道、水库、渠道、塘坝等进行地毯式巡查,实现巡查全覆盖。(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周燕)

责任编辑:李辉军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