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镇:美丽屋场点靓不一般的元旦 群众共庆文艺范的新年
发表时间:2018-01-02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今年的元旦,白石镇可不同于往常。2017年12月31日晚,美丽屋场首届元旦联谊会暨篝火晚会在白石村美丽屋场隆重举行,吸引了白石等镇上千名群众参与同庆新年元旦,新建的文化广场里笑语连连,满溢幸福与红火。

  6点刚过,备受瞩目的篝火晚会在群众们掌声与欢呼中开幕,喜庆热烈的开门红、异域风情的拉丁舞、传统韵味的二胡独奏、还有深受大伙们喜爱的广场舞……27个节目各个引得大伙拍手叫好,来自白石、中路铺、茶恩寺等镇24支舞队,受到大家热烈追捧。

  这就是白石不一样的元旦。美丽屋场整洁漂亮,晚会广场文化韵味,群众共聚喜庆热烈。美丽乡村、美丽白石,和谐美丽的生活环境,文明科学生活方式,是广大群众所期盼,也是我们所努力的目标。

  精美乡村、美丽屋场建设是镇党委、政府的重点工作之一,在上级部门的支持下,白石镇精美乡村、美丽屋场建设稳步推进,村村响广播、文化广场、文化站等文化项目持续开展,受到白石镇广大群众欢迎与殷切期盼。同时,镇党委、政府将进一步加强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实现新发展新突破。(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黄小佩)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