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湖桥镇: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打造宜居示范村
发表时间:2018-01-23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2018年,云湖桥镇紧紧围绕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狠抓美丽乡村项目建设,着力改善人居环境,切实提升群众幸福度。近日,云湖桥镇召开新中塘村美丽乡村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

  据悉,云湖桥镇新中塘村地处320沿线两侧,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全村辖区面积4.21平方公里,共有27个村民组。该镇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三点一线”的基本方针,“三点”即打造三个美丽屋场,“一线”即修建一条绕村主干道,并以“三点一线”为依托,进行民居改造,开展“三清”“五改”“拆违拆危”,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力求在美丽乡村建设中突出村庄特色,提升村级品味,将新中塘村打造成集经济、文化、休闲为一体的现代化美丽乡村示范村。 

  目前,该村美丽乡村建设已完成民居美化672栋、拆除违章建筑227处,共计1.7万平方米,正在进行美丽屋场、宣传长廊、休闲广场的打造。

  当天,该镇党政负责人、相关项目负责人实地查看了新中塘村美丽屋场、道路白改黑、道路绿化等项目建设进度,并对下一步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李坤颖) 

责任编辑:李辉军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