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俗河镇:含苞待放 只为与你相约梅林
发表时间:2018-03-13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梅林紫薇园。(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繁花似锦。(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乍暖还寒时分,三月悄然而来。沉闷了一个冬季,您是否想和春天来一场约会?

  在含苞的花红中,在缠绵的春雨中,在抽芽的柳丝中,在寻巢的归燕中,春天已悄然来至梅林。50亩紫薇园、80亩梅花园、150亩桃花园、8公里紫荆河畔垂柳都已蓄势待发,摩天轮、过山车、游船,乐林游乐场游乐设施都已建设完毕,梅林已做好准备,只为和你在这个春天相约。

  作为都市的后花园,梅林现代农业示范园含梅林桥、高桥、谷洪3村,总规划面积24.5平方公里,围绕打造“市民休闲首选区、产业融合示范区、城乡统筹样板区、户外运动引领区”的发展定位,立足现有基础,推进规划提标、基础提质、产业提升、管理提档,梅林现代农业示范园正努力打造成国家4A级旅游景区,争创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园。

  据施工方介绍,为在这个春天迎接八方来客,梅林现代农业示范园正利用当前晴好天气,抓紧补种桃树、紫荆树,将在花期前全部种植完毕。再耐心等待几天,让我们相约梅林,在繁花似锦中遇见春天!(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欧阳赞)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