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潭镇:马路市场整治“最后一站”多部门联动出实效
发表时间:2018-05-25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畜牧场马路市场整治中。(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5月23日上午,凉风习习,古城管区畜牧场马路市场熙熙攘攘。“一二三,起……”只见几位石潭镇干部正撸起袖子、齐心协力移动路边的水泥摊位。这是石潭镇马路市场整治的“最后一站”,也是最具有难度的一站。

  作为石潭镇内存在时间最长、摊位最多的马路市场,在搬迁前期,群众支持和配合的意愿相对较低。为此,古城管区联合莳竹村、古城村和兆托村开展数次宣传、劝导行动,发放了告知书,并多次召开村级马路市场搬迁专题会议,但效果不甚明显。

  为确保畜牧场马路市场的顺利搬迁,在此次联合行动之前,该镇负责人组织经发办、畜牧站、规建站、交安站、派出所、质检所、路政执法队及相关村委会,召开畜牧场马路市场整治专项动员部署会,明确工作秩序和方法,要求各村在行动前再做一次群众工作。经过镇村干部的共同努力,此次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5月22日,当地群众和摊主自行拆除6个摊位;5月23日,多部门联动,圆满拆除了剩余的摊位。石潭镇马路市场整治工作自3月初开始实施,截至目前,已成功取缔1处、搬迁4处。(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李巧玲)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