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潭镇:创文进行时 清除镇区“牛皮藓” 改善城镇新面貌
发表时间:2018-06-25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清理“牛皮藓”现场。(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为切实解决和居民息息相关的环境卫生问题,营造和谐卫生的人居环境,6月22日下午,石潭镇组织整治办、石潭管区等相关单位,对石潭大道以及居民小区等地的不文明粘贴、喷涂的小广告等“牛皮藓”进行集中清理。

  行动中,工作人员明确各自分工和责任区,分头行动,工作人员拿着铁刷、小铲、抹布,提着油漆小桶到各个负责的楼道内进行清除,围观的群众纷纷拍手称赞:“这些牛皮藓,让人看着难受,这次清理真是还了我们一个眼前清净。”

  截至目前,此次行动共清除小广告、横幅300余张,预计本周三可以全面清理完成。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不断加大文明创建宣传力度,加大对居民文明创建意识的宣传工作,引导更多市民加入到环境保护的队伍中来,打造和谐优美的新石潭。(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彭卓凡)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