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石镇:“生态 绿化 环保” 农村改厕乌石在行动
发表时间:2018-07-05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进厕所污水治理和资源化利用,共建生态新型农村,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近日,乌石镇大力推进农户无害化卫生厕所新建(改造)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这个三格式化粪池验收合格之后,能够补贴1000元/户,补贴之后相当于只需要自费百来块钱就能够建一个卫生厕所,工程量不大,而且没有异味、没有排污、环保安全,对水源不会有影响。”该镇天龙村党总支书记这样说道。

  据悉,自该镇推行农村改厕项目以来,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群众积极参与其中,天龙村、双庙村改厕工作进展迅速。(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李思特)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