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创一治】杨嘉桥镇重拳出击整治占道经营
发表时间:2018-08-20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现场拆除水泥路蹲。(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为进一步推进“三创一治”工作,美化人居环境,近日,杨嘉桥镇组织企业、安监、执法中队等相关职能部门开展镇容镇貌规范整治执法行动。

  在专项整治过程中,执法队员对存在店外经营、占道经营、乱摆乱放等行为的商户进行了逐一说服教育,争取经营户的理解和支持,同时,协助配合商户将其物品搬入店内。此外,执法人员还顶着烈日对老镇区内所有的“水泥路蹲”进行强制拆除,消除其对道路交通影响。

  下一步,该镇将在开展集中整治的同时进行“回头看”,及时发现、制止和纠正各类影响镇容环境的违规行为,防止各类违规经营现象的反弹。(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肖涛)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