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桥镇:“欢乐潇湘”大聚会 精彩纷呈享盛宴
发表时间:2018-08-30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舞蹈节目《喜雨》(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舞蹈节目《卷珠帘》(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8月28日上午,“欢乐潇湘·大美湘潭·莲乡大舞台”大型群众文化活动青山桥片区初赛在青山桥镇时代阳光中学拉开帷幕,来自青山桥镇、花石镇、石鼓镇、分水乡的14支参赛队伍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

  舞蹈《喜雨》,唢呐《金蛇狂舞》,花鼓戏《欢乐俏媒婆》,快板《美丽湘潭》,小品《选美大赛》......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吸引了近1000名群众欢聚一堂观看演出,现场不时传来阵阵喝彩声。

  “参演人员们用自己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彰显了现在的幸福生活,用激情与活力展示了地方文化特色和魅力,为他们点赞。”青山桥镇居民王奶奶在观看完节目后说道。

  青山桥镇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繁荣群众文化的新路子,组织开展更多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进一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文化生活的需要。(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刘雄辉)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