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潭镇骏马村:举办首届文化艺术节暨道德模范颁奖大会
发表时间:2018-10-15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1.jpg 

  扇子舞《荷塘月色》。(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2.jpg 

  花鼓戏《振兴乡村》。(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道德模范、好婆媳颁奖仪式。(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3.jpg 

  二胡演奏《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为树立文明乡风,推进移风易俗,营造文明和谐良好社会氛围,10月12日,石潭镇骏马村首届农民文化艺术节开幕。

  全村38个村民组近500余人齐聚村文化广场,用各具特色的腰鼓舞、扇子舞、花鼓戏、二胡演奏等方式传播文明、引领风尚。通过文艺演出这种寓教于乐的形式,倡导全村行动,积极投身到创文的行列当中,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会上,对全村评选出的1名道德模范和2名好婆媳进行表彰颁奖。评选出的道德模范和好婆媳,是广大群众普遍认可和赞扬的先进典型代表,是促进社会文明、弘扬家庭美德的榜样。

  该村村支书表示,通过文化唱戏、模范表彰的形式来举办此次文化节,进一步丰富了活动的内涵,同时又助推了文明城市建设,营造了浓厚的创文氛围。(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戴孟君)

责任编辑:吴文逸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