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在行动】分水乡举行“圆梦助学 我们在行动”捐赠仪式
发表时间:2017-06-01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6月1日上午,“点滴易购”与“湘潭市一滴水公益助学协会”来到了分水乡较场中学,举行“圆梦助学,我们在行动”现场捐赠仪式。

 

      当日上午,“点滴易购”与“湘潭市一滴水公益助学协会”一行20余人冒着大雨来到分水乡较场中学,爱心人士将捐赠的学习用品一一卸下,个个动手将其搬至指定的地点,分发给一个个贫困且优秀的学生。

 

     受助学生代表发言表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们将牢记各位的恩情和殷切希望,树立信心,鼓足勇气,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每一个关心和帮助过我们的人。”

 

      捐赠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我们的微小善举能够帮助到更多的人,也希望唤醒社会上更多的企业家、爱心人士来帮助更多的贫困学生,让他们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学有所成。”该乡宣传统战委员对各位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希望各位爱心人士能长期关心我们偏远地区的教育事业的发展,并长期致力于助学工作,并以“三心”寄予同学们,“永怀一颗感恩之心,永怀一颗进取之心,永怀一颗乐观之心。”

 

      据悉,此次共计捐赠19套本子、笔、书包、文具盒、书本等文具用品,两家公益组织共向贫困家庭中小学生捐赠助学款达到19000元。(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周旭)

责任编辑:李辉军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iangtan@xiangt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