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在行动】“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易俗河镇举办第四届中小学艺术节
发表时间:2017-06-01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易俗河镇举办第四届中小学艺术节。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妈妈快点,表演马上就开始了!”在第68个六国际儿童节当天,易俗河镇中心学校联合镇文化站隆重举办易俗河镇第四届中小学艺术节,用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为孩子们欢庆佳节。此次艺术节共有辖区内十所中小学及幼儿园选送十三个节目参加,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豪雄、县教育局、团县委、县文旅体局以及易俗河镇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艺术节。

 

      艺术成就梦想,教育点亮未来。在天易金霞小学和赵家洲中心小学联合选送的合唱《少年中国梦》中本届艺术节正式拉开序幕。《黎乡笠影》、《拾欢乐》、《Be my satellite》……参加本届艺术节的各中小学校近千名师生欢聚一堂,激情澎湃的合唱、曼妙婀娜的舞姿、引人入胜的情景剧,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同台竞演让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掌声和欢呼声不绝于耳。

 

     本届艺术节活动以“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为主题,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各中小学的积极响应,广大师生踊跃参与。本届艺术节的成功举办,为广大中小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能力,提高自身素质的舞台,丰富了辖区内中小学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了辖区内中小学校艺术教育工作健康发展。(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彭雅)

责任编辑:李辉军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iangtan@xiangt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