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石镇:成功举办第二届校园艺术节
发表时间:2017-12-30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为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展示学校艺术教育成果,12月27日,花石镇团委联合中心校、团县委,在花石中心小学隆重举办了第二届校园艺术节。

  此次艺术节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活动过程精彩纷呈。有凝聚集体力量的爱国诗歌朗诵,各具特色的民族舞蹈,震撼视听的武术表演,宛转悠扬的戏曲联唱,更有令人发笑引人深思的小品、相声,小演员们精神饱满、神采奕奕,小观众们文明观看、热情鼓励。精彩的节目和热烈的掌声把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其中体现花石民风特色的原创舞蹈《踩着天塍通世界》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获得一等奖。

  据悉,去年花石镇已成功举办了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使学校文化品味得以呈现,本次艺术节的成功举办,为广大师生搭建了一个感受美、表现美、欣赏美、创造美的交流展示平台,营造出了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今后,校园艺术节将继续举办下去。(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周星)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