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湖桥镇:深入学校 开展“珍爱生命、远离邪教”主题班会活动
发表时间:2017-12-07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为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反邪教宣传氛围,进一步增强校园师生识邪、防邪、反邪意识与能力,营造健康积极的平安云湖建设环境,近日,云湖桥镇综治办联合中心校在大安学校开展了以“珍爱生命、远离邪教”的反邪教宣传主题班会活动。

  在主题班会活动现场,该镇综治办工作人员向师生宣讲了邪教的种类、危害等知识,并通过张贴反邪教宣传挂图、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让学校师生能够更清晰地知道邪教组织对社会的危害,意识到邪教是侵害人们身心健康、破坏家庭、扰乱社会治安、影响社会稳定的,必须坚决予以抵制和依法严厉打击。

  随后,该镇工作人员为全体师生播放了反邪教宣传片。该片以动漫的形式向学生生动地宣讲了要如何识别、抵制、远离邪教,通过一宗宗案例,使学生认识到了邪教的危害,从而对邪教有了一个深刻的、全面的认识,播放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据悉,在此次主题班会活动上,学生纷纷上台发言,表达了对邪教组织的憎恨,并且表示对邪教组织会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远离邪教,崇尚科学。(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韩超)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