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镇:关爱儿童 邮储同在
发表时间:2018-01-17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近日,白石镇邮储银行联合白石小学开展了“关爱儿童,邮储同在”感恩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给孩子们播放了精心制作的感恩视频,同时,还将在外务工的家长们发来的视频、照片,以及对孩子们的祝福等等与孩子们进行了分享,同学们都看得特别认真,不少人流下感动的泪水。

  当天,白石邮政还对学校贫困学生进行爱心捐赠,勉励他们认真学习,树立远大理想,祝愿孩子们学习进步,得到了家长们的广泛认同和一致肯定。

  “一切为了孩子,一切为了未来,关爱孩子,情系未来。”活动中,白石邮政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多开展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回馈长期以来社会各界对白石邮政的大力支持,同时尽己所能积极为白石教育文化等社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黄小佩)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