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云龙中学:雷锋精神在我心 志愿服务我先行
发表时间:2018-03-24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学生们合影。(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同学们在沿江风光带进行学雷锋活动。(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22日下午,湘潭县云龙中学高中部40多名志愿者到沿江风光带,开展“垃圾不落地,文明我先行”公益活动,义务清理景区垃圾,以实际行动倡导文明出行,唤起公众的环保意识。

  下午1点,40多名志愿者聚集学校门口,在政教主任、团委书记的带领下前往沿江风光带。分工完毕后,大家卷起袖口,拿着扫把、撮箕、铁钳、垃圾袋等卫生工具,分散开来,仔细巡检路面、树丛、草坪,把面上的、死角里的烟头、果皮、纸屑、槟榔渣等统统收入垃圾袋中。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得到了附近市民的一致好评,连枝头的桃花也招手示意呢。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市民传达了“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志愿服务理念,传承了雷锋精神,激发了社会正能量。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表示,学雷锋贵在行动、贵在传承、贵在坚持。每一个人每一次的每一个善行就是在用行动告诉大家:雷锋永远在我心中。(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胡翠玉)

责任编辑:吴文逸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