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潭镇:创文进行时 “红领巾”在行动
发表时间:2018-03-24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石潭镇中心小学学生清扫街道。(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活动后,部分同学合影留念 。(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哔——”的一声哨响,一队队“红领巾”拿着笤帚、铲子、扫把走出校门,有序地走进了大街小巷……近日,石潭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小手拉大手 街道换新颜”义务清扫活动,美化镇区人居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前,该校负责人组织学生们在操场集合,通报了各中队人员安排,重点强调了安全纪律;随后,各中队辅导员带领队员有序地前往各自负责的街道,三人一群、五人一伙地开始清扫,有的扫落叶,有的铲垃圾,有的抬垃圾桶……忙的不亦乐乎。

  “我们快扫完这条街了,虽然很累,但是看着巷子更干净了,心里很开心。”一位五年级的同学擦了擦脸上的汗,兴奋地说道。“这些孩子真乖、真好!”沿街商铺的店主和路过的群众纷纷为这些“红领巾”们竖起大拇指。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计有450余名学生参加,分为7个中队,清扫的街道包括石潭镇正街和横街。(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李巧玲)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