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检察院开展“美丽乡村 绿色无毒”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24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县检察院开展“美丽乡村,绿色无毒”进校园活动。(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3月22日,湘潭县检察院到青山桥时代阳光中学开展“美丽乡村,绿色无毒”进校园活动,受到全校师生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县检察院检察官结合实际,以案释法,通过文字、图片、毒品样品模型等多种形式讲述了什么是毒品,吸毒的危害以及青少年如何预防毒品侵害等知识,给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禁毒法制课。禁毒工作人员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多册,组织全校师生在“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条幅上签名,表示反对毒品侵害的决心。

  通过开展本次禁毒宣传活动,广大师生进一步增强自我防范、自我保护的意识,对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谈学军)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