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湖桥镇:江声云湖合作办学 支教帮扶高度融合
发表时间:2018-04-03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支教课堂上。(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在县委、县政府和县教育局的高度重视下,云湖中学搭上了与江声实验学校合作办学的教育均衡发展列车,教育教学各方面变化很大,成绩斐然。为了进一步促进云湖中学与江声实验学校师生间的相互交流、深度融合,2018年上学期江声学校选派了优秀青年教师全期支教云湖中学。

  江声优秀青年教师支教云湖中学,是县委、县政府,及教育部门英明决策下江声云湖合作办学的又一重大举措,承载的是县委、县政府建设教育强县、促进教育均衡发展的殷切希望,展现的是江声教育人的教育情怀,点亮的是云中人改革振兴的希望,托起的是云中学子五彩斑斓的梦想!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黄蔚)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