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举行第十五届中小学“艺术百佳”评选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18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子敬学校。(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同学们在聚精会神的进行着书写。(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一展嘹亮的歌喉 。(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伴随着动听的旋律,翩翩起舞 。(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近日,湘潭县第十五届中小学“艺术百佳”评选活动在湘潭子敬小学举行。来自全县1936名中、小学校、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的学生参加评选活动。

  评选当天,选手们或翩翩起舞,或引吭高歌,或挥毫泼墨、或大胆涂鸦,竞相展示各自的艺术才华。

  “我五年级开始写篆书,很喜欢写篆书,我长大后想当篆刻家。”来自江声七年级的吴浩宇是为数不多的学篆书的孩子,他写的篆书行笔圆转、线条匀净而长,赢得了评委们的赞赏。

  “举办艺术百佳评选活动主要为给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个性展示平台,旨在切实提高学生艺术素质,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全县学生艺术教育进一步发展。”湘潭县教育局相关责任人说,此次评选活动为期一天,分声乐、器乐、舞蹈、书法、美术五类形式,各类分小学、初中、高中组进行评选,评选结果将于近期公布!(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王璐)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