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子敬小学童心向党 歌声飞扬
发表时间:2018-05-12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童心向党’合唱比赛。(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5月10日,子敬小学和乐馆内童声嘹亮,歌声飞扬,由湘潭县教育局组织开展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童心向党’合唱比赛”在这里举行。全县共有20所小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在石潭中心校的《中国好少年之歌》中拉开帷幕。《龙的传人》、《少年中国梦》、《爱我中华》等大合唱不仅唱出了我县学子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党的美好心声,更唱出了中国梦的美好愿景和自信。整齐嘹亮的歌声,各具特色的服饰道具,激情飞扬的青春活力,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活动旨在丰富校园生活,组织未成年人广泛传唱歌颂党、歌颂祖国的优秀歌曲,教育引导未成年人心向党、感党恩,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比赛的成功开展也让全县师生加深了对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波澜壮阔伟大历史进程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时代感和使命感。(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记者 何新闻)

责任编辑:吴文逸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