砚井社区开展“大手拉小手 文明伴我行”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22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为了积极参与“三创一治”工作,做好文明宣传,营造良好的氛围,5月20日,易俗河镇砚井社区联合辖区湘江国际幼儿园开展了“大手拉小手,文明伴我行”的亲子活动。

  孩子们在老师、家长的带领下分散到沿江风光带草坪周边捡树叶、捡白色垃圾。他们用一双双稚嫩的小手不停地把小垃圾捡入垃圾袋里,盛满后再倒入旁边的大垃圾桶,用自己的行动来支持、参与创建文明、卫生城市活动。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文明创建要从小事做起,从青少年儿童抓起,让他们都能够在创建的过程中,做到主动参与,积极融入,通过这一活动的开展,不但让孩子们做到践行文明,还通过他们的影响进一步带动身边的家人共同参与到文明城市、卫生城市的建设中来。(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陈姿)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