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小学端午节主题班会:诵读经典 弘扬爱国精神
发表时间:2019-06-05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主题班会。(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端午诗词欣赏。(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端午将近,易俗河镇百花小学举行了端午节主题班会活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伴随着朗朗的读书声,端午诗词欣赏,再现屈原历史故事,帮助学生感悟诗人屈原的爱国忧民、不屈不挠、顽强斗争、为国捐躯的精神。

  活动中,老师还向同学们细细讲解了端午节的习俗和由来,并将当年屈原的爱国情怀与当下的爱国诗篇结合起来,提高孩子们的爱国意识。

  据悉,每当传统节日和国家纪念日来临的时候,百花小学都会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提高孩子们对中华传统文化的领悟,提升爱国情怀和自豪感。(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责任编辑:李辉军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