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小学:把“学习强国”平台搬进课堂
发表时间:2019-09-16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百花小学将“学习强国”平台搬进了课堂。(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老师们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丰富的资源,与教学高度融合。(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学生们上了一堂感人至深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为切实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深做实做细,提高广大师生及家长的思想觉悟、文明素质、科学素养,丰富学习资源和途径。9月12日,百花小学将“学习强国”平台搬进了课堂。

  在百花小学三(3)班,老师们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以乡村教师蒋丛青一家三代,77年无怨无悔坚守在永州一个偏远大山深处的感人故事为主线,通过生动活跃的言语、提问的形式,为学生带来一堂感人至深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听了老师的介绍,我觉得这些老师真的了不起,他们是我最敬佩的人。”百花小学学生倪乐妮说:“我的梦想也是当一名老师,从今往后,我一定要努力学习,为国家作出贡献。” 

  在百花小学,老师们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丰富的资源,与教学高度融合,特别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搬上课堂,让同学们通过学习,进一步汲取信仰的力量、真理的力量、担当的力量、人格的力量,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奉者和坚定实践者。(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责任编辑:李辉军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