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融入课堂教学青山学子乐“滔滔”
发表时间:2019-10-21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2.jpg 

  “学习强国”进课堂活动(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学生动手制作国旗(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认真学习(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日前,青山桥镇时代阳光中学开展“学习强国”进课堂活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资源,为学生带来不一样的课堂体验。

  在青山桥镇时代阳光中学,老师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的视频、图片和文字资料,为学生带来一堂感人至深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同学们踊跃参加讨论,并声情并茂地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在活动最后,老师教学生们一起制作五星红旗,同学们学的认真而投入,一双双眼睛充满了热切的目光。尽管在制作的过程中,遇到不少困难,但是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许多同学终于亲手制作好了五星红旗,并骄傲地高高举起。

  青山桥镇时代阳光中学老师肖航说:“在‘学习强国’平台,我们可以找到想要学习的内容,丰富学生的学习资源,组织学生观看学习平台人物频道中的英雄事迹、人物楷模,可以帮助学生培养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从而提升教育教学效果。”

  在青山桥镇时代阳光中学,学校党支部抓好党员教师这个学习主体,积极借助平台的学习资源,采取每日公示积分排名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党员教师的学习活动;近段时间以来,更是将平台运用到日常课堂中,延伸教学课堂,开阔学生视野。下阶段,学校还将组织全校学生家长学习应用“学习强国”平台,扩大“学习强国”影响力。(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责任编辑:李辉军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