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开学典礼 ——湘潭子敬学校举行2020年春季网上开学典礼
发表时间:2020-02-11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湘潭子敬学校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网络开学典礼

  红网湘潭县分站2月11日讯(通讯员 冯静)突如其来的肺炎疫情阻挡了师生踏入校园的脚步,但停课不停学,2月9日上午9点30分,湘潭子敬学校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网络开学典礼,全体师生在家长的陪伴下通过优酷、UMU、钉钉群等多个网络平台参加了开学典礼。

   

  老师们花样拜年

  开学典礼上,子敬的老师们用各自不同的方式给家长和孩子们拜年,他们端着鱼、比着心、拿着糖果、亮着红包、提着福字或跳着祝福的舞蹈为同学们送去新学期的祝福。接着,学生代表纷纷展示寒假综合实践课程成果,或介绍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知识,号召大家科学预防,或讲述中华白鲟灭绝的案例,呼吁大家共建和谐家园;或各显其能展示才艺;或坚持运动争做健康小达人。

   

  学校校长讲故事

  该校校长为孩子们带来当代英雄的故事。她从八十三岁高龄的钟南山院士说起,到勇递请战书的普通志愿者;从“若有战,召必至,战必胜”的人民子弟兵到无私奉献、默默耕耘在我们身边的无数普通人,一张张陌生却亲切的面孔,一段段令人热血沸腾的故事,深深触动每一个人的心灵。校长妈妈希望孩子们能看到他们,懂得他们,敬仰他们,将来还能成为他们。(完)

责任编辑:李辉军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