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石镇龙口中学:心中有阳光 脚下有力量
发表时间:2020-06-09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1(600).jpg

 

  “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6月8日,星期一的周会课上,掷地有声的朗读响彻在龙口中学校园上空。

  本次国旗下讲话,龙口中学全体学生认真聆听了“黑土麦田”青年扶贫队队长秦玥飞带来的分享。这位“最美村官”“感动中国人物”讲述了自己名校留学归来后扎根农村服务农村致力扶贫工作的心路旅程和酸甜苦辣。用心赢得村民的信任,改善乡村硬件设施后,秦玥飞又号召全国及海外优秀大学毕业生投身国家的“精准扶贫”工作,并详细叙说了这些优秀的大学生村官们依傍所驻扎乡村的资源优势及特色,借助创新研发和网络平台创造更大财富和价值引领乡村们走向致富道路的事例。

  “与逆境抗争不言放弃,无论是求学路上还是扶贫路上,这是这些大学生们身上体现出来的值得学习的精神和品质!”龙口中学政教主任在总结时说,“他们学有所成,并用自己的知识和情怀让更多人的生活走向美好。希望所有同学也能心怀梦想,胸怀祖国,带着初心和勤奋去努力,不负最美的青春!”(稿源:红网湘潭县站 通讯员 周艳 )

责任编辑:李辉军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