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在行动】县商务粮食局多措并举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17-07-28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大型商场、超市是展现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窗口,为进一步提升我县城市文明形象,近期,湘潭县商务粮食局组织工作人员,多措并举提升全县大型商场、超市的窗口形象,助力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一是对城区内所有商场、超市的公共厕所卫生管理和除四害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交办。当场发放交办单10余份,并安排专人对商场、超市定期督查。

 

      二是组织商场、超市管理人员和全体员工以专题会议形式,认真学习并掌握相关创文工作的内容和应会应知。要求商场、超市将文明创建工作的内容以QQ工作群、微信工作群等形式进行转发通知,确保创文工作宣传人人皆知。

 

      三是为一家人购物广场、诚信超市、步步高连锁超市易俗河店等大型商场、超市张贴“讲文明、树新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公益宣传画80余张,文明用语标识标牌50余张,并要求有条件的商场、超市充分利用LED屏滚动播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和文明宣传标语,有效推进了我县大型商场、超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稿源:红网湘潭县站 通讯员 罗香)

责任编辑:李辉军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iangtan@xiangt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