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务服务中心:多措并举 从严从实从细推进“创文”工作
发表时间:2017-09-05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作为湘潭县政府形象的窗口,连日来,县政务服务中心严格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对创文工作“只许成功,不许失败”、“只许添彩、不许摸黑”的要求,积极部署、分工负责、严格考核,全力以赴备战迎检工作,奋力为湘潭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增光添彩,打好头阵。

 

      一是积极部署,迅速进入状态。中心多次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和窗口组长会议,及时传达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创文工作的会议精神,对创文工作的时间节点、具体工作细节给出了明确的要求,每名工作人员都必须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务实状态投身此次创文工作。举行“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政务服务标准化”知识竞赛,寓教于乐,寓学于乐,知识竞赛在全体政务人中再次掀起了学习和巩固创文和政务服务标准化知识与规范的新高潮。

 

      二是分工负责,提升工作标准。县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大厅和57336137市民热线作为此次城市文明程度指数的测评点之一,政务中心高度重视,从宣传、劝导、环境卫生、服务质量保证等多方面落实工作要求,提升工作标准。在大厅通过电子显示屏、标语、宣传栏等方式全方位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讲文明、树新风”等主题内容,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日常维护大厅的保洁、对停车场乱停、摆放不整齐等现象进行指导;合理安排人员进行志愿劝导,对大厅吸烟、嚼槟榔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劝导;对大厅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和服务水平进行日常督查,确保无脸难看、门难进、事难办的不文明现象,提倡规范办事工作流程,开展微笑服务、延时服务等。

 

      三是严格考核,确保工作成效。为确保创文工作出实效,中心负责人表示,创文工作纳入绩效考核,实行一票否决制度。要做到在迎检工作中,任何人、任何部门和任何环节都不能出问题,要将政务中心和全体政务人最好、最美、最强的一面展现出来,打赢这场创文迎检攻坚战。(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陈敏君)

责任编辑:李辉军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