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执法局召开“创文”迎检誓师大会
发表时间:2017-09-05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县城管执法局“创文”誓师大会。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9月3日下午,县城管执法局在局前坪举行 “创文”迎检誓师大会。该局干部职工及局属市场化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详细安排部署了“创文”迎检期间的主要工作。会上,该局分管“创文”工作的负责人作了一个慷慨激昂的动员讲话,她与全局干部职工共同回顾了“创文”以来城管人“5+2,白加黑”,早出晚归、日晒雨淋为城市管理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号召全局干部职工持续发力,以“雷厉风行、快干实干”的工作激情,“背水一战、绝不退缩”的坚定决心,“责任在我、冲锋在前”的使命担当,全力以赴做好城市管理工作。

 

      随后,该局主要负责人强调,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创文”工作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全体城管人的付出值得肯定,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我们有基础、有条件、有优势、有信心、有决心。全体城管人务必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务必要聚焦重点、志在必得;务必要团结协作、决战决胜;凡涉及城市管理工作的,每分必争,全力确保“创文”迎检取得胜利。(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宋波南)

责任编辑:李辉军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