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执法局:“创文”工作再部署 推进工作常态化
发表时间:2017-09-08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县城管执法局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今年以来,县城管执法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全力推进“创文”工作,全体干部职工不辞劳苦,勇挑重任,付出了辛勤努力,我县城市管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有了前所未有的提升。然而,如何巩固前期工作成效,继续保持县城靓丽有序、干净整洁,是留给城管人亟待解决的一大难题。

 

      9月7日,县城管执法局召开局党组会议和中层干部会议。该局负责人对前期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充分肯定了全局干部职工在“创文”工作中的努力。农贸市场秩序井然,灯饰亮化颇有特色,街道广场一尘不染,临街店面经营有序……这些看得见的成绩满载着所有城管人的辛勤与汗水,大大小小的伤口是城管人骄傲的“勋章”。

 

      该局负责人表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是能够全面反映一个城市的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生态文明建设的综合文明实力的最高荣誉称号。他强调,“创文”不是迎检期间的“一阵风”,而是一项长期工作,城管人要统一认识,打起精神,持之以恒,坚决打赢这一场“持久战”。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松懈,党组成员和中层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当好队伍的“领头羊”。他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贯彻“持久战”的思想,增强城市管理者的“主人翁”意识,坚持“亮点做加法,乱象做减法”,努力克服困难,狠抓细节落实,积极主动作为,继续推进城市管理常态化、精细化,办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巩固这来之不易的工作成果。(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张瑶瑶 宋波南)

责任编辑:李辉军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