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旅体局:开展“精准扶贫,文化下乡”文艺演出活动
发表时间:2018-01-02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县文旅体局开展“精准扶贫,文化下乡”文艺演出活动。(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文化惠民、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1月1日上午,县文旅体局组织演出队伍赶赴省定贫困村----乌石峰村开展湘潭县2018年“精准扶贫,文化下乡”文艺演出活动。

  此次演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演的演员们均为接受县文化馆免费开放服务的学员,是一场完全由群众“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演出。他们将自己的亲身经历汇编成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惠民政策传播到了村民心中,同时也向当地村民传递了新理念和新知识,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记者 吴勃 龙蓉)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