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拉开集中整治歌舞娱乐场所序幕
发表时间:2018-01-03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歌舞娱乐场所经营活动管理,促进文化市场健康繁荣发展,自即日起至2018年2月底,我县将对全县歌舞娱乐场所开展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分宣传动员、集中整治和巩固提高三个阶段。整治的重点包括:整治存在重大消防安全隐患的娱乐场所,查处违反消防安全法律法规的违法行为;整治歌舞娱乐场所营利性陪侍活动的违法行为;整治歌舞娱乐场所无证经营行为;严禁接纳未成年人进入消费;整治歌舞娱乐场所播放的曲目不合法行为;以及其他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即日起,由县文旅体局牵头联合公安、环保等9个职能部门组成的专项整治工作组将对县城城区歌舞娱乐场所开展拉网式清查,对照整治内容逐家逐条排查,对全县歌舞娱乐场所的营业执照、治安隐患、经营行为、消防安全、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等五个方面进行重点检查。县文旅体局将根据排查情况及时督促其整改,通过开展此次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我县歌舞娱乐场所的经营行为,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打下良好基础。

  县文旅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对文化经营场所的安全隐患坚持长抓不懈,把集中整治和日常监督管理有机的结合起来,对拒不落实整改要求的场所,将会同各职能单位依法依规给予严厉打击,并加大日常监管力度,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确保整治行动取得效果,消除各类重大安全隐患,确保全县文化市场经营秩序规范有序、健康繁荣。(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汤红霞 谭美)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