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老年大学积极参与湘潭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2017-11-30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国家“加快学习型社会建设”战略任务,11月27日,湘潭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月在我县启动,县老年大学100余名学员登台献技。

  启动仪式在鑫田大酒店召开后,县老年大学的学员们献上了《再唱山歌给党听(民族舞)》、老年模特队走台表演(油纸伞)、太极拳等节目,一曲曲动人的旋律和老年朋友的优美舞姿,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县老年大学自2009年创办以来,着力把学校办成老年人终身学习的校园、愉悦心情的乐园、增添正能量的田园,先后开设了诗词、声乐、民族舞蹈、柔力球、太极拳(剑)等八个专业,共招收学员3800多人次。近两年来,学校通过参与“欢乐潇湘 幸福湘潭”比赛、市“舞动莲城 唱和新湘潭”比赛,承办湘潭县“周周乐”老干部局专场文艺晚会等大型文化活动,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大,真正把老年大学建设成为我县老年朋友学习、娱乐、健身、交友的美好家园。(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胡京卫)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