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创一治】县食品药品工商质监局:全面启动“三创一治”推动餐饮业提质改造
发表时间:2018-03-29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动员大会现场。(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3月26日,湘潭县食品药品工商质监局召开“三创一治”动员大会暨创卫小组现场工作目标培训会,就2018年度“三创一治”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动员全局干部和工作人员参与创建活动,营造人人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

  会议传达了湘潭县“三创一治”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下发了《湘潭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三创一治”2018年工作方案》,及《湘潭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实施方案》。

  据悉,为扎实推进创建工作,县食品药品工商质监局成立了7个专项小组,明确创建责任与义务,并对参与创卫的责任人进行了现场工作目标培训,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和31个创建小组对创省级卫生县城涉及到该局的6大项15小项工作进行全面对标,有序推进,抓好落实。

  会后,各创卫网格责任小组立即对照《湖南省卫生县城标准》的要求,对全县城餐饮单位,食品“三小”(小餐饮、小作坊、小摊贩)走街入户,进行了全面的摸底排查。(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贺飞)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