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创一治】易俗河镇加大督查力度 做好创卫迎检工作
发表时间:2018-04-27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检查现场。(图片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4月25日,易俗河镇主要负责人带领镇“三创一治”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先后到茶香苑、杜鹃生活小区、翠景湾、花果山路、兰花巷、玉鹏巷、云龙东路等地现场督查创卫工作,并针对有关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

  该镇负责人指出,要围绕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全镇上下广泛宣传,形成了“人人参与、共创共建”的浓厚氛围。但是,创卫工作仍然存在一些卫生死角和盲区。各部门要全员发动、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对所交办的问题无条件迅速落实,力争打赢创建省级卫生城市这场攻坚战。(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通讯员 符华)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