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家山镇开展诗词楹联进村组进家庭农场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07    来源:湘潭县文明网

  5月6日,谭家山镇霞峰诗社牵头邀集洛口、嘤鸣20余名诗词楹联艺术爱好者来到该镇石荷村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诗词楹联文化进村组、进家庭农场笔会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参观了该村的竹丝塘美丽屋场,绚丽多彩的初夏田园风光尽收眼底。随后在湘潭县君阳生态绿色种养殖家庭农场开展了热情洋溢的座谈会。大家从齐白石《石门二十四景图》、以及霞峰诗社的悠长历史,结合石荷村的乡村文化建设畅所欲言。

  近年来,谭家山镇党委政府以弘扬白石文化为切入点,全力打造“中华诗词之乡”“湖南楹联名镇”镇域文化品牌,致力于开展诗词进机关、进校园、进村组,进企业等活动,为丰富全镇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出了一场又一场空前的传统文化盛宴。(稿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谭家山镇文联)
责任编辑:吴文逸
相关报道
湖南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 县委宣传部归口管理 县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7 hnxtx.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潭县文明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湘潭县易俗河凤凰中路815号 邮编:411228 电子邮件:xtxwmw@163.com